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开学季 |2020级新老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3日  点击量:

9月13日晚上,我院新老生见面会在培训小楼502隆重举行。本次见面会由我院2019级徐臻同学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及2019级老生参加此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徐臻同学首先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此次见面会的流程,共分为自我介绍、学校及学院概况介绍、导师介绍、班干研会动员和歌曲学唱五个环节。

随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逐个进行了极具特色的自我介绍,有的引经据典、有的幽默亲和,见面会在活跃而融洽的氛围中展开。新生介绍完毕之后,廖敏同学就学校和学院的概况进行介绍,从学院发展历程、教职工情况、人员构成、学院活动等方面展开,让新生们对学校及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导师师门介绍环节,各师门学长学姐制作了精美的ppt向新生们展示我院导师的风采。他们不仅介绍了导师们的研究方向和学术成果,分享与导师相处的点点滴滴,还给同学们提了许多学习方面的宝贵建议。

之后的班干研会动员,徐臻同学首先介绍了下班级班委构成情况,接着研会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部门,并诚挚邀请大家加入我们班干及研会大家庭!

见面会的最后,全体新生学唱了湖南大学校歌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新生见面会也在悠扬的歌声中接近尾声。

新生表示通过此次见面会,不仅对教科院这个集体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最后,希望新生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大家能够在湖大教科院度过充实而愉快的研究生生活!

供稿:赵璐瑶

 

上一条:开学季 |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