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毕业季 |教经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徽照我远航”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点击量:

614下午,我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徽照我远航”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韩烨丹同志主持,徐丹老师受邀参加。

会议首先邀请了毕业生党员代表段皎晖、曹小利同志分享“我与支部的这三年”,段皎晖同志作为前支部副书记从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讲述了三年来在支部的成长与收获;曹小利同志则表示,是支部见证了她从一名团员成长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全过程,她一定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继续深入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徐丹老师受邀为毕业生党员上研究生生涯的最后一次党课。徐老师向支部党员们推荐并分享了《蔡和森传》,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蔡和森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的人生经历与精神成长史。她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未来的岗位上都能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支部播放了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征书记、学院副院长徐丹老师、学院辅导员柏静老师以及低年级学生党员们纷纷为支部毕业生党员们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们表示,带着老师们和低年级的党员同志的期许与祝福,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廖敏

上一条:我院举行博士后开题与出站报告会 下一条:毕业季 |教育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徽照我远航”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