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毕业不延期|我院2020届硕士论文线上“预盲审”反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8日  点击量: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教育部最新文件精神,为保障毕业论文质量,帮助毕业生按期答辩毕业,我院采取“双盲”制度,组织院内13位老师对2020届毕业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预盲审,并于43日、47日举行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线上预盲审反馈会。此次预盲审反馈会分6组进行,涉及硕士研究生55包括全日制研究生34人,非全日制研究生21人。余小波教授、姚利民教授、胡弼成教授担任本次预盲审反馈会组长。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我院硕士学位论文线上预盲审反馈会如期展开,参会老师严格遵循线下预盲审的程序和质量标准,以屏幕共享的形式对同学们的论文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论文在语言表述、逻辑结构、方法使用、撰写规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们的建议,细致记录论文修改意见,积极与老师交流沟通,表示会在导师的指导下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论文质量。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本次线上预盲审反馈会是我院保障硕士学位论文质量的一次有益尝试,获得了师生的广泛认同,充分展现了我院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的早准备、严把关、拓新路。线上预盲审反馈会结束后,我院将进一步指导毕业生完善送审论文,切实提高学位论文质量,为后期的外审答辩把好质量关。


A5BAA


(供稿人:赵万、姚耀)


上一条:我院“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线上师生运动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大学教育科学》在2019年度人大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排位靠前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