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关心慰问湖北学生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5日  点击量: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后续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懈怠,为进一步表达学院的关心与关爱,支持湖北学生及家人共度此次疫情难关,经学院研究决定,为全院8位湖北学生发放500元/人的慰问金,并为每位学生送上暖心慰问信,鼓励学生及家人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同时,学院也向在疫情期间申请湖南大学临时困难补助的学生表达了特别关心与慰问。

A8BFF

学生们收到慰问信后,既惊喜又感动,纷纷表示对学院的感谢。大家表示一定继续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期盼早日与老师同学再聚岳麓山!

学院在给与物质支持的同时,也注重加强人文关怀。要求导师、辅导员时刻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状况,线上指导学业,为同学们排忧解难,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科学防范。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否极泰来,万物向阳。学院期待同学们平安归来!


上一条:《大学教育科学》在2019年度人大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排位靠前 下一条:学院召开首次网上视频党政联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