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学院召开首次网上视频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点击量:

3月3日上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首次网上视频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下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余小波教授主持。

,各位副院长分别汇报了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状况,研究了学院网上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招生、人员招聘、杂志编辑等系列工作,并形成一致决议。

余小波院长最后强调:要有已经进入工作状态的明确意识;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下,工作开展会有难度,各位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切实推进分管工作,同时也要配合其他工作的推进;此外,不能满足于学院正常运转,要考虑学院长远发展需要。


(学院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我院关心慰问湖北学生 下一条:我院2019年学术年终盘点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