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点击量:

1118日下午,我院教育学与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支部分别在学院310210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理论学习会议,并开展了主题党课活动。

各学生支部的理论学习会议分别由张亮亮书记、韩烨丹副书记主持。两位书记在回顾总结已经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之后,要求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动起来、学起来、做起来、改起来。随后,支部成员们共同观看了视频《榜样4》并分享了观看感想。

教育学专业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由学院副院长蒋家琼教授主讲。蒋老师以“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的新使命新要求”为题,结合专业特色,给大家带去了精彩的一课。蒋老师指出,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改革面临着新的背景,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高等教育未来的走向,应该更加坚持党的领导,更加突出服务导向,更进一步深化改革。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由学院副院长徐丹副教授主讲。徐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么做到不忘初心?”三个问题出发并结合其个人生活体验给同志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党课的最后,徐老师让大家就“什么是研究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这一问题各抒己见,鼓励大家将人生梦想和革命理想结合起来,为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这份深刻也将激励着他们更好地展开今后的工作与学习。

供稿:高若彬 刘俊雅

 

 

 

上一条:余小波院长应邀赴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讲学 下一条:教科院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