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梦起教科,湘聚岳麓——我院成功举办岳麓山师生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点击量:

114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 “梦起教科,湘聚岳麓”岳麓山师生登山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教科院全体师生的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充分展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余小波院长、阳征书记等老师与学生们一起参与了此次登山活动。

此次登山比赛以东方红广场为起点,途经爱晚亭、麓山寺和白鹤亭,最终目的地为云麓宫。比赛采取积分制形式,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分数累加,大家在起点处抽签分成5组。登山过程中一共设有两个关卡:第一个关卡是在爱晚亭拍摄团队合影,第二个关卡是在白鹤亭进行人物问答或成语问答。

山路陡峭,老师和同学们拾级而上,探讨学术,分享生活,一路上有说有笑。最后,李震声老师小组率先到达终点,余小波院长等老师带领的小组紧跟其后。

在云麓宫,一众师生玩起了吹气球运纸杯、“一块五”和“你划我猜”的趣味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全身心投入到游戏比拼中。

活动结束,李震声老师组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第二名为余小波院长组,第三名则是阳荣威老师组,剩余小组获得纪念奖。

岳麓山师生登山活动,是教科院一年一度的传统和特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走进岳麓,体验登高乐趣,同时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间的情谊,让大家对教科院这个大家庭更有归属感。

17CFE

22BE9

 

22A49

 

232B1

 

23230

 

1072D

 

162A2

 

 

(供稿:王思微、刘俊雅  摄影:彭悦)

 

上一条:教科院党支部实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湖南大学教科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