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校领导谭蔚泓院士欢送我院2019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点击量:

6月16日上午,湖南大学2019年学生毕业典礼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2019届毕业生从母校扬帆起航,踏上新的人生征程。毕业典礼结束后,校领导分别深入学生园区宿舍慰问和欢送毕业生。

校领导谭蔚泓院士走进我院学生宿舍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考博深造、就业工作等情况,勉励同学们秉承和践行“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发扬湖大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写下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教科院党总支赴隆回县白水洞村探访 下一条: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第二届全国高校高等教育学研究生学术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