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举行2019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选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点击量:

12月4日下午,我院在310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选题讨论会,余小波院长、阳荣威副院长等二十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讨论会,校社会科学处侯俊军处长杨唯、袁野等三位老师莅临我院,进行了现场咨询与指导。

项目申报老师从选题、研究内容、研究设计、可行性、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专业的阐述。参会老师各抒己见,针对项目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建议。校社会科学处侯俊军处长杨唯、袁野等三位老师从成功申报的角度提出建设性意见。

各位参会教师就项目申报书撰写中的相关问题现场咨询,侯俊军处长一一解答。

小波院长高度评价了举行此次选题讨论会的的重要性和意义。他认为,能够以发现问题为导向,集思广益,方能提高项目的立项率,同时要求各项目申报负责人结合大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期待明年成功通过立项。

(罗平供稿)

 

上一条: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落幕 下一条:云麓教育论坛系列讲座之一三〇期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