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湖南省“十三五”教育科研基地评审专家莅临我院考察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点击量:

1120日上午,由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工委副书记王建华、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敏、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罗婷、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周明星、湖南省教科院高教所副所长叶坤燚组成的湖南省“十三五”教育科研基地专家评审组来我院现场考察。我校副校长谢赤、社会科学处李恩军、学院院长余小波、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姚利民等出席考察汇报会。

考察汇报会由专家组杨敏主持。我校副校长谢赤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评审专家莅临教育科学研究院指导工作,他表示:教育科学研究院是湖南大学的重要组成单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学校会全力支持学院基地建设。学院院长余小波从学院规模、师资构成、研究成果等方面汇报了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未来科研规划、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六个方面为主的基地未来三年规划情况,回答了专家提问。评审专家组审阅了申报资料,还现场考察了我院资料室、教育评价研究中心。

王建林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与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他认为学院发展目标明确,研究团队完善,对学院未来发展他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加强应用性研究,二是切合新时代新要求开展教育研究。

(供稿人:韩颖)

上一条:云麓教育论坛系列讲座之一三〇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大学教育科学》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