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教科院党总支赴双峰县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教育科学研究院总支于2018630日组织我院全体党员赴湖南娄底双峰县开展题为“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蔡和森同志纪念馆。

蔡和森是早年接受和传播马克思列宁主义的革命志士,是第一个提出"正式成立一个中国共产党"的人,他短暂而辉煌的一生都在践行着救国救民的伟大抱负。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蔡和森同志从青少年时代勤奋学习到为中国革命奋斗终身的文物、照片,认真聆听了蔡和森同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革命历程,接受红色革命的洗礼。

40596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蔡和森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匡复中华的责任担当、爱国爱民的炽热情怀、上下求索的创新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征程上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供稿人 郑惠文)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正式启动 下一条:武汉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一行来我校教科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