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举办“金秋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20日  点击量:

为丰富我院文娱生活,增进师生交流,促进同学之间的团结与合作,11月22日,我院举办了“金秋杯”师生乒乓球赛,这是我院第三次举办此类赛事。

本次比赛共有40名选手参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种形式。比赛过程采用淘汰制,按照初赛、半决赛和决赛进行,每局采取11分制,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了各组的冠、亚、季军:

男单:第一名 余小波老师

第二名 张旭

第三名 陈翔龙

女单:第一名 朱艳春

第二名 康静

第三名 张浪莎老师

混双:第一名 胡弼成老师 陈翔龙

第二名 罗平老师 毛军

第三名 余小波老师 黄振华

通过本次比赛,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师生展现了积极向上、努力进取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同学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

 

(周泽唏 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1级新生趣味体育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1级新生趣味体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