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举行就业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22日  点击量:

为指导我院学生就业,提高学生就业率,11月11日下午,应我院邀请,我校就业管理办公室主任贺迅老师来我院作了题为《就业,你准备好了吗--教育科学研究院就业指导》的专题报告。教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贺迅老师从当前的就业形势谈起,分析了教科院历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就业单位性质,就业城市流向等。他指出目前我们应该做好自己的就业定位,熟悉就业政策,并且广泛搜集就业信息,为今后就业做准备。“把找工作当成一件工作,一定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贺迅老师还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一些实用有效的求职技巧,强调简历制作和求职信书写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贺迅老师通过一个个案例生动地分析了求职就业中可能会面临的一些问题,并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案。

上一条:大冢丰教授和袁本涛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 下一条:大冢丰教授和袁本涛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