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周丹教授应邀来我校举办讲座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7日  点击量:

5月24日晚,为提高学生应聘的技巧,我院邀请了隆平高科人力资源总监、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周丹女士来我校讲座。周丹教授做了题为《航向成功人生——职业规划与职业化》的讲座。教育科学研究院全体学生和外语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我院院长余小波教授、副院长姚利民教授、胡弼成教授参加了讲座。

讲座分两个部分进行,周丹女士首先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隆平高科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构建的理论模型、个人自我认识与自我分析,在此基础上归纳出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关键与秘诀。

第二个部分为自由提问,同学们就自己在找工作的过程当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困惑请教了周教授,周教授一一作了解答,或者是基于理性的分析,或者是基于感性的探讨,每次回答都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周丹教授理论知识丰富,不仅提出了一些新颖的观点,分析也很有深度,让人折服,其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解决了一些实践的问题。

上一条:党徽闪闪党旗红 壮志豪情向未来 下一条:杜作润教授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