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加强与美国著名高校的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24日  点击量:

应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邀请,我院党总支书记罗仲尤教授、徐丹博士参加了2012年8-10日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举行“研究型大学学生就读经验调查国际联盟”(SERU-I)年会暨学术研讨会,研讨会的主题为“研究型大学本科教育改革的全球趋势:通向投入学习之路”,来自荷兰、南非、英国、俄罗斯、中国、美国、巴西等7个国家的10余所会员院校一起讨论了2011年国际联盟第一轮试调查的经验与挑战,以及在会员院校中开展研究生就读经验试调查的可行性。这是我校作为该联盟会员第一次参与项目年会,徐丹博士在会议上做了题为《走向精英的平民大学:湖南大学学生就读经历调查结果要点》的报告。

会议期间,受加州大学校长办公室院校研究中心项目主任常桐善博士邀请,罗仲尤书记和徐丹博士参观了加州大学校长办公室院校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了该中心院校研究数据库的建设和应用事宜,探讨了在我校建立院校研究数据库的可能路径。

上一条:姚利民教授作《高校教学方法改革的困境与突破》讲座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大众化背景下的高等教育质量与保障”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