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湖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论文转载全国排名第十六位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9日  点击量:

日前,学界对《人大复印资料·高等教育》载文第一作者的署名单位及转载文章超过10篇的学者进行统计,结果表明,从1995年至2014年7月,《高等教育》共发行233期,转载6231篇文章,其中,湖南大学以49篇排名第十六位,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胡弼成教授14篇被全文转载排名第15位。与此同时,经过对603种来源期刊被转载的频次进行统计,由我校主办的《大学教育科学》以转载79次位排名第十六位。

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的《人大复印资料·高等教育》是国内目前仅有的高等教育类二次转载全文资料汇编,具有样本量大、转载信息全、遴选标准高、现实性和前瞻性相结合等特点。

(黄建新供稿)

上一条: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晓阳教授来我院作讲座 下一条:姚利民教授作关于《研究生学风的几个问题》的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