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获评“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2日  点击量:

 

2015年全国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协作组会议暨第四届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表彰大会于4月18日至20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召开,来自全国近80家单位的150余位代表参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范文曜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德祥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全国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协作组组长邬大光教授等出席会议,全国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协作组秘书长史秋衡教授主持开幕式。会上表彰了“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我院荣获此荣誉称号,姚利民副院长及阳荣威副教授参加了颁奖活动,姚利民教授受邀在大会上做经验介绍。

        本次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评选活动历时半年,从全国1200多个有建制的高教研究机构中,经单位自荐、省级高等教育学会推荐、学会秘书处初评、专家委员会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北京大学等56个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青年教职工协会成立 下一条:湖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论文转载全国排名第十六位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