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3.18教科院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9日  点击量:

3月18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师生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一次清扫植树活动,辅导员姚雅杭及全体研一、部分研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半,师生们准时在教科院门口集合,在辅导员及研究生会干部的组织下,将人员进行了分组并分发了清扫工具。明确分工后,在辅导员姚雅杭和研究生学会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非常积极、热情地开始了清扫活动,认真打扫楼前楼后的垃圾、落叶,不放过一处死角。在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行动下,清扫活动很快接近了尾声。

此次清扫植树活动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为我们学院的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师生们不仅感受到了劳动的光荣,也增强了自己的环保意识。

(符灿 供稿)

上一条:新学期干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条:杨胜刚副校长到教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