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生支部党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0日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政策,落实总支领导联系学生支部规定,2015年12月1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生支部党员座谈会,征求学生党员对组织建设、党员学习、党员活动、党员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谭竞雄主持,总支书记罗仲尤、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生支部书记姚雅杭及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党员们围绕组织建设、党员学习、党员活动、党员发展等主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如何有效加强学生党员之间沟通,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提出了相关措施。

罗仲尤书记高度评价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学院总支将采取相关措施,由专人落实学生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教科院举行消防知识讲座 下一条:蒋家琼副教授作关于英国高等理科教育结构的变迁的启示的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