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走访杰出校友——访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戚人杰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4日  点击量:

为筹备岳麓书院创建1040周年、湖南大学定名90周年、教育科学研究院成立10周年庆典,学院将展开一系列走访杰出校友活动。4月29日,学院总支书记罗仲尤、副院长姚利民来到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走访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我院2000级校友戚人杰。

戚人杰副院长对罗仲尤书记和姚利民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罗仲尤书记和姚利民教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交谈中,戚人杰副院长回忆了自己当年在湖南大学求学的生活,介绍了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庆典的联络工作。

戚人杰是我院2000级高等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03年获教育学硕士学位,先后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人事处副处长、湖南省教育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湖南省教育电视台台长,荣获湖南省2013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国防教育办2014年“全国国防教育年度人物提名奖”、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第五届“中国教育学会奖”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现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胡秀银 供稿)

上一条:走访杰出校友二——访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建湘、副院长邓建国 下一条:台湾屏东大学简成熙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