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段献忠校长到教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31日  点击量:

 

 3月31日下午,段献忠校长在校办相关人员陪同下,专程到教育科学研究院调研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实地考察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办公场所,并与学院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余小波院长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学院今后建设发展的思路与目标等做了全面的汇报。罗仲尤书记随后对学院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段献忠校长分析展望了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常态,强调指出我国高等教育正进入改革发展的关键期,许多传统的思路和办法已经不能适应发展需要,迫切需要高质量的教育理论研究的指导。段校长对教科院的研究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强调学院的校本研究应该突出计量研究的方法,力争用事实讲话,用数据说话。同时,段校长也对教科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办公场所等困难表现出了充分的关注,表示学校将会尽力帮助学院解决发展的困难,支持学院发展。段校长希望学院应该努力有所作为,要为学校、湖南省教育厅以及其它相关部门和单位提供更高端的咨询服务,真正起到参谋和智囊的作用。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表示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段校长的指示,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分析各种需求,苦练内功,齐心协力,共谋学院发展。

 

(通讯员:阳荣威)

 

 

 

 

 

 

 

 

 

 

 

 

上一条:2015级新生入学调查显示,超七成新生计划进一步提升学历 下一条:云麓教育论坛系列第一〇四期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