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学校第十七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31日  点击量:

       10月27日晚,湖南大学第17届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开幕,拥抱健康,共享体育,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教育科学研究院对此次运动会的充满热情,全体师生都积极参与。教科院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中参加了排球、羽毛球、登山、拔河、短跑、跳绳等多个项目。其中,我院运动员们在28号上午的登山比赛中获得乙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教科院为数不多的男生更是当日在4*100比赛中取得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第17届校院运动会于30日晚7点在体育馆闭幕,我们教科院师生们在此次运动会中享受了运动,赛出了风采!

                                             

                                                                                                                                                                         (梅诗琪 整理)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武汉参加第十六届“大学教育思想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岳麓区第五届人大代表20选区第27选民小组选举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