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召开新生专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6日  点击量:

                                                                                 我院召开新生专业宣讲会

      9月5日下午,我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专业宣讲会在培训小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蒋家琼及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蒋家琼副院长代表学院对2016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以及发展状况,对研究生培养方案作了具体说明。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的经验,讲授了学术研究方法。她还耐心地解答了新生提出的问题。

      专业宣讲有助于新生了解学术研究的内容、研究方法,为新生尽快投入学习指明了方向。专业宣讲是我院新生教育的活动之一。

 

(黄涛 供稿)

上一条:湖南大学教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新老生见面会暨全体研究生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