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4日  点击量:

        为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学生对湖南大学教育学、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的了解,扩大优秀生源来源,7月12日下午,我院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开幕式在培训小楼502举行。来自全国十多所211、985高校的31名优秀本科生和学院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小波教授、副院长姚利民教授及副院长蒋家琼老师和教学秘书曾兴无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开营典礼由蒋家琼副院长主持。

首先,院长余小波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营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大学与教育研究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教育的强大学习平台。他希望通过三天短暂的学习和交流,营员们能够对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的整体发展及研究生教育有所了解。随后,参与开幕式的各个营员进行了简短与精要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教育学和教育管理学科以及教育科学研究院的热爱、憧憬。随后,姚利民副院长就各位营员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并祝愿同学们能在湖南大学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最后,余小波院长、姚利民副院长给参加夏令营的学生授营旗,东北师范大学彭博、华南师范大学李银花代表全体营员接受营旗。

开营典礼结束后,蒋家琼副院长为各位营员进行了专业宣讲,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情况,同时为营员们的疑难困惑进行一一解答。

                                                                       投稿人:东北师大彭博,华南师大李银花 

                                                                                                                                       2016年7月12日

 

 

 

上一条:我院召开双一流建设献言献策会 下一条:“院校研究与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国际会议暨2016年中国院校研究年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