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4日  点击量:

2016年6月13日晚上19:00,我院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培训小楼502教室举行。到场的院领导有罗仲尤书记、姚利民副院长,优秀毕业生代表廖锐、佘君君、杨莉、李海贵、陈坤、李云逸,以及研一、研二的学生。

交流会在主持人胡秀银的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交流会的第一个环节是罗仲尤书记、姚利民副院长对毕业生寄语,希望所有的毕业生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也鼓励研一研二的学生们多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在重头戏第二个环节——就业经验分享中,首先是就职于高校辅导员的廖锐告诉大家应聘辅导员的面试、笔试甚至简历应该如何准备。佘君君分享了备考公务员的一些成功经验。杨莉鼓励大家即使目标没那么清晰也要多把握住机会,勤能补拙,天道酬勤。李海贵教导学弟学妹们要时刻充实自己,来迎接求职的挑战。陈坤则对自己实习的一些经历及感受分享给了大家。最后,李云逸将她成功应聘银行的笔试、面试经验教予了大家,提供了一些求职小贴士,包括着装礼仪,言语表达等细节。

交流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不论是优秀毕业生代表还是到场的研一、研二的学生都热情洋溢,非毕业生们都认真的听取学长学姐的经验。相信通过这次交流会,也更清晰了学生们对自己的定位。

(李吟霁 供稿)

 

 

 

 

 

 

 

上一条:教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集中学习 下一条:云麓教育论坛系列讲座第一一O期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