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首位留学生顺利通过答辩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点击量:

      5月26日,我院2017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在教育科学研究院隆重举行。参加此次答辩的学生共有54人,其中包括泰国留学生Sirawatcharaphong Phimnit(中文名:邱海青)。

      Sirawatcharaphong Phimnit本科毕业于泰国兰实大学(Rangsit University),2014年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到湖南大学继续深造,进入我院攻读教育学学位,师从教科院书记罗仲尤教授。她此次参与答辩的论文题目是《泰国大学自治化发展与转变研究》,答辩委员会主席余小波教授及委员会成员姜国钧教授、龙跃君教授、阳荣威副教授、徐丹副研究员分别对此论文进行了提问,Sirawatcharaphong Phimnit针对问题逐个给予了回答并得到了答辩委员会的一致好评。

      经过热烈讨论,答辩委员会决定准予通过Sirawatcharaphong Phimnit的论文答辩,她也是教育科学研究院首位通过答辩的留学生。

(供稿:张健)

上一条:我院2017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7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