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举行5.25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点击量:

      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在学生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我院学生健康成长,以适应新时代的挑战,我院于5月20日上午在院前篮球场开展了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以 “心灵与和谐共舞,青春和梦想齐飞” 为主题,邀请了全院学生参加。活动分为三个游戏内容,分别为“团队打结”、“两人三足迎面接力”和“异口同声”。在游戏中,学生们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也学习了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

      最后,院辅导员为参与游戏的同学颁发了纪念奖品,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

 

(供稿人:张健)

上一条:我院首位留学生顺利通过答辩 下一条:教科院党员赴浏阳参观革命遗址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