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湖南大学教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聆听总书记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点击量: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院党总支于10月1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聆听总书记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

此次活动在我院310会议室举行,院长余小波、党总支书记罗仲尤、副院长蒋家琼、徐丹等参与了此次活动。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总书记的报告和记录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束后,学院总支还组织与会人员对总书记的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深入领会报告精神。

 

供稿人:杜宛宛

 

上一条: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心存感恩 下一条:喜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