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点击量:

11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我院领导班子在教科院310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宋杰、柳志刚到会指导,院党总支书记阳征主持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阳征同志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剖析,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了发言,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学校第二督查指导组宋杰同志进行了客观实际的点评,对我院能够整体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做到自我剖析有深度、整改措施有目的,严要求、高质量的开好本次问题检视会议给予肯定,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把深化学习贯穿始终,聚焦主题,提高学习质量;二要分类整理完善主题教育档案资料;三要将工作探索与经验提炼相结合,将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总结提炼,形成工作特色,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达到“以点带线、以线促面”的效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供稿人:柏静)

上一条:教科院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教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