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点击量:

10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校第二督查指导组成员宋杰、柳志刚到会指导,会议由总支书记阳征主持。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我院领导班子对照初心和使命要求,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前期通过调阅资料、走访、座谈等方式,就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基层组织政治建设中的评价与成效问题、《大学教育与科学》办刊质量提升、学院学科科研水平提升以及新进教师发展状况等开展了深入调查研究,并形成系统性的调研报告。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总支书记阳征同志带头发言,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主题,逐一做了报告,学校督导组宋杰同志对班子成员的发言一一做了点评。指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注重摆事实、查问题、找差距,扣准了主题、抓住了重点,希望教科院领导班子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将本次调研成果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发展建设。(供稿人:柏静)

 

上一条:教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教科院党支部实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