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湖南大学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6日  点击量:

10月26日,湖南大学田径场上鲜花绽放,歌声嘹亮,灿烂的阳光照耀着运动员们自信的笑容。在热烈的喜庆气氛中,湖南大学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为了在本次开幕式上充分展示教科院的精神风貌,辅导员姚雅杭协同新生干部积极组织13级新生开展方阵训练。在今天的开幕式上,28名新生组成的方阵在旗手11级研究生陈翔龙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飒爽英姿进入会场,“教科英才,继往开来,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的口号响彻操场。

上一条:冬日送暖 情满社区 下一条:我院全体新生党员参加学校2013级新生党员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