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2013级新生与导师见面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1日  点击量:

2013年9月9日下午4:00,我院2013级新生与导师见面会于培训小楼502隆重举行。会议由副院长蒋家琼教授主持召开,教育科学研究院罗仲尤书记、余小波教授、姚利民教授、龙跃君教授、胡弼成教授、蒋家琼教授、唐松林教授、李碧红副教授、阳荣威副教授、徐丹副研究员,共10位导师和2013级所有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蒋家琼教授向各位新生简要介绍了到场的所有导师。接下来余小波院长发表了讲话,余院长主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之后是新生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对自己本科期间的学科背景、学习情况、学习兴趣、学习与实习经历、研究生阶段的专业意向及未来学习规划作了简短介绍。最后是各位导师自我及专业介绍环节。几位导师就当前教育界所面临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精辟见解与看法,对各自的教育理念作了详细阐述,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能利用研究生阶段的几年时间集中精力潜心研究,学习。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3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既全体研究生大会 下一条:欢迎2013级研究生新生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