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暖心工程”系列活动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17日  点击量:

4月13日晚上7时,我院“我的梦想在世界”暨“暖心工程”系列活动主题班会于培训小楼5楼顺利举行。研究生会负责组织召开此次会议,辅导员姚雅杭,院2011级、201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是学院为响应学校“暖心工程”号召,展开的系列活动之一,意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促进相互的友谊,帮助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应对可能的心理问题。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曾粤同学就学校“暖心工程”活动作了简要介绍,并通过一段简单的影片对此前学院开展的“我的梦想在世界”活动进行回顾,呼吁同学们引起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并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形成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随后同学们展开讨论,并进行提问,对大家的一些心理问题进行相互疏导和解答。最后,曾粤同学进行了简单的班会总结。

上一条:我院观看2012年《感动中国》颁奖典礼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观看2012年《感动中国》颁奖典礼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