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2014届毕业生春季硕士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4日  点击量:

5月24日上午我院2014届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会于教科院310会议室、320和322教室隆重举行。此次毕业答辩会分三组同时进行,各答辩小组主席分别为罗仲尤教授、余小波教授、姚利民教授。答辩委员会由15位专家组成。

此次参加答辩的学生共有29人,其中包括教育学专业朱黎旻、陆启越、刘安澜、周泽晞、魏珊;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胡美丽、胡陆英、左雅丽、施融、夏黎明、左香华、段文彧、姜竹青、刘映婷、陈泽、陈翔龙、杨忠旋、李斌、杨召君、朱艳春、李标;教育硕士蒋南艳、何雪葵、曾红艳、刘果、杨术兵、肖娜、陈艳、吕萌。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干部、党员)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团队是我,我是团队” 我院13级研究生组织开展拓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