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2015年“相约青春 研路有你”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2日  点击量:

2015年1月11日晚上7点整,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以“相约青春,研路有你 ”为主题的2015年迎新晚会在湖南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教育科学院院长余小波老师、党委书记罗仲尤老师、副院长胡弼成老师、副院长蒋家琼老师、办公室主任谭竞雄老师、唐松林老师、阳荣威老师、李碧虹老师、刘声涛老师等。我院研究生以及其他学院师生也纷纷前来观看本次晚会,活动会场座无虚席。

  晚会一开始,开场舞蹈《活力无限》让现场气氛瞬时高涨,拉开晚会的帷幕。党委书记罗仲尤上台致辞,并即兴赋对联一副,祝贺大家羊年吉祥。紧接着,在杨锐、魏婷婷、刘洋、单曦影四位主持下,晚会精彩的表演接连不断:舞蹈《快乐的新娘》热情洋溢,乐器合奏《指舞琴间》,古典乐器古筝、现代乐器电子琴、吉他完美演绎了一曲《青花瓷》,院长余小波老师的清唱京剧——《红灯记》和《沙家浜》选段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节目中途穿插着游戏和抽奖环节使得全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接下来的原创歌曲《追梦》别出心裁、风趣幽默,尽展才华。《明天你好》舞蹈和《明天会更好》合唱歌曲展现了学院师生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在节目尾声,14级教育经管班表演的舞蹈《小苹果》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观看的老师、学生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点点滴滴精彩的时刻,并用热烈的掌声表示对节目的肯定与喜爱。晚会结束后,全院师生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迎新晚会的顺利举行,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还为教育科学研究院在新学期的发展注入了青春活力,开启了新年的新篇章。晚会节目载歌载舞、精彩纷呈,师生欢聚一堂,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唐园  供稿)

 

上一条:教科院师生清扫植树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弘扬依法治国理念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