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激情攀越·青春同行——记教科院登山比赛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3日  点击量:

12月2日星期三,久雨的天气终于放晴,为了缓解师生们的工作学习压力,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提高教科院凝聚力,我院组织了一次以“激情攀越.青春通行”为主题的登岳麓山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八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两位老师和七名学生组成,下午2:00各个小组在东方红广场集合后,分别计划自己的登山路线,比赛以最先到达山顶的小组为最终胜利者,获得奖励,最后一名到达山顶的小组要接受惩罚,为大家表演节目。

上一条:教科院登山比赛花絮之游戏篇 下一条:我院2015届毕业生冬季硕士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