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祝贺我院在“海信杯”2014年度校运动会上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3日  点击量:

2014年11月7日上午8时,“海信杯”湖南大学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迎着立冬雨水在体育场上拉开了帷幕,11月9日下午6时胜利闭幕。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激烈的竞赛在绿茵场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们教科院的师生们也不例外地投入到了运动会的各种竞赛项目中。首先是开幕式上,我院方阵由院长余小波、书记罗仲尤带队,队员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意志昂扬,“教科英才,继往开来,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的口号穿透风雨,响彻操场。随着开幕式的结束,各种比赛项目在雨中照常开始,运动员们以破竹的锐气完成了一个个项目。我院虽然人数有限,参加的比赛项目比其他学院要少,但是我院师生也不甘示弱,人人勇往直前,奋力拼搏,不负众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院师生共同参加的两个团体项目都取得好成绩,其中拖球接力赛荣获乙组一名,参赛的成员总共六位,他们分别是谭竞雄老师、冯君莲老师、杨锐、刘潇华、廖锐、许晚辉;另一个是携手并排跑项目获得乙组第七名,该参赛组总共14人,他们分别是谭竞雄老师、陈剑光老师、冯君莲老师、姚雅杭老师、王祖霖、李海贵、杨锐、刘洋、刘潇华、袁野、邓洁隽、陈玥玙、许晚辉、梁建芬;学校给我院授予了“2014年湖南大学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的称号。教职工和学生个人项目也都取得了佳绩,其中刘声涛老师获得400米赛跑教职工女子乙组第五名,李乐同学获得女子乙组跳远第四名,邓洁隽同学获得女子乙组铅球第六名,李海贵同学获得男子乙组跳远第八名。当然,我院参赛的项目还不止这些,虽然在这次运动会上没有取得显赫的成绩,但是他们坚持拼搏、超越自己的运动精神依然十分可贵,值得我们学习。还有,运动会能够顺利进行,我们的队伍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也离不开热情服务的后勤工作者们。

上一条:卫生参与你我他,清洁环境靠大家 下一条:我院学生吴建云参加2014年度“白芳礼励志助学金”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