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点击量: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热烈庆祝我校第十八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7年11月11日至11月12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十八届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得到了我院师生的极大重视,共有师生31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单人项目零冠军的突破,并且荣获湖南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最佳组织奖。

在报名时,我院同学积极申报各项比赛。在参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高涨的积极性以及永不言弃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取得了不少佳绩。在11日,我院老挝留学生宋旺获得了跳远比赛第八名;黄涛、徐上、黄维、姚耀四位同学获得了男子4*100米接力赛第七名。在12日我院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上午的登山比赛在领队黄维的带领下,十位同学全部准时到达,并获得了200分的满分!在接下来200米的比赛中,王娟娟同学荣获第七名;金鑫同学在女子乙组800米更是打破了我院个人项目单项冠军零记录,在女子乙组跳高比赛中也不负众望获得了第二名。除了在正式赛场上我院同学努力拼搏,在下午的趣味踢毽子大赛中也积极更是获得了团体积分第七名。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我们院在每位同学的努力下,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喜获佳绩固然可喜,但更难能可贵的是我们院同学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对待每一个项目都能拼尽全力,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水平!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让我们继续发挥教科精神,努力向更多的人展示我们的教科风采!

(供稿人 赵万)

 

 

 

 

上一条:我院新老生见面会暨导师推介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