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13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9日  点击量:

9月17日下午五点整,教育科学研究院第13届研究生会干部会议在学院320教室举行。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于晓卉主持,罗仲尤书记、姚利民副院长、姚雅杭辅导员及13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13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后,罗书记代表学院向新一届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罗书记谈到,虽然我院研究生会人数不多,但其所发挥的作用不可小觑。为此,罗书记对全体干部提出了“抓住机会,锻炼自己”的建议,希望干部们珍惜这最后学生干部的经历,在把自己学习搞好的同时服务大家,努力把教科院建设得更好。紧接着姚副院长发表讲话,在感谢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同时,也希望干部们可以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起到表率的作用。最后,姚雅杭辅导员对研会在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位新一届研会干部发扬研会优良传统,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开拓创新。

本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研会各部门的任务和目标,增进了各部门间的交流和沟通,为研会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覃日怡供稿)

上一条:我院参加湖南大学2015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