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世界教育信息湖南大学联络站成立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7日  点击量:

为加强《世界教育信息》与全国高校的联系、互动与深入合作,丰富杂志及网站、微信建设等的内容资源,世界教育信息正积极与各高校合作建立由师生组成的高校联络站。在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余小波院长、蒋家琼副院长、朱恬恬老师等的大力推动下,世界教育信息湖南大学联络站成立。

世界教育信息湖南大学联络站的通讯员团队现有成员12人,他们均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及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2014级研究生。团队成员均具备很强的责任心和较强的外语和中文语言表达能力。通讯员团队的顺利成立在同学中产生了较大反响。它不仅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查阅国外教育新闻的积极性,开拓了学生的学术视野,还增添了同学们对本专业学习的热爱和信心。团队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世界教育信息》杂志提供的难得机会,努力翻译出更多高标准和高质量的世界教育新闻。

高校联络站由通讯员团队、特约记者、特约译员等构成。通讯员团队主要为《世界教育信息》杂志环球零距离栏目供稿。该栏目重点报道不同国家、地区及国际组织最新教育资源,是瞭望世界教育的窗口。

(供稿 蒋家琼、孙燕)

 

上一条: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关于湖南大学优秀学生党员名单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