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首届“传承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1日  点击量:

2015年4月21日下午1点,由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会主办、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首届“传承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在校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学院师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积极性,加强师生沟通互动,增进友谊,培养团结合作的意识和拼搏奋斗的精神,同时彰显研究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风采。

        本次赛制采用每轮11球,2球轮发,3局2胜制,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4个项目。此次比赛共分为2轮,第一轮为学生淘汰赛,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选择对手,最后角逐出每个项目的冠亚季军;第二轮为师生联谊对抗赛,第一轮产生的冠亚季军将与我院的教师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决出此次比赛的终极冠亚军。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整个比赛在有序和谐的氛围中举行。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准备、积极应战,精彩的拉球、有力的扣杀,此起彼伏的比分变化,让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决出了各个比赛项目的冠、亚军,院长余小波教授、副院长胡弼成教授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青春”的校园文化氛围。选手们在活动中调动起高昂的运动积极性,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纷纷相约日后多多切磋球艺。活动负责人与参赛选手们都对此次比赛给予了肯定,并对下届教科院“传承杯”羽毛球赛充满着期待。 

                                                                                                                                        

(熊艳青 供稿)  

 

上一条:关于湖南大学优秀学生党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教科院学习“两会”精神的思想交流会圆满进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