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关于2012级研究生新生网上申请住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12日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新同学:

为满足研究生同学个性化的住宿需求,根据《湖南大学学生宿舍管理办法(修订)》(湖大教字[2012]33号)和《湖南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管理办法(试行)》(湖大教字[2012]34号)文件精神,我校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实行研究生住宿申请制度。需要学校安排住宿的新同学,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相关网站申请住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住宿申请

(一)有住宿需求的研究生新生(不含硕博连读的博士新生)

1、提交住宿申请

凡有住宿需求的同学,请于2012年7月20日8:30—7月31日17:00期间,登录“湖南大学迎新系统”http://yxxt.hnu.cn,依次点击左侧“导航菜单”—“新生预报到”—“住宿申请”进行住宿申请。原则上入住时间为一学年。

2、学校审核

8月1日—8月9日期间,学校依据宿舍房源、学生申请时间先后、住宿需求程度和在宿舍的表现等,对此类研究生入住资格进行综合评定。具体审核原则为:

(1)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分类审核;

(2)同批同类学生按提交申请的时间先后审核;

(3)原则上不接受非全日制研究生的住宿申请。

3、查询申请结果

2012年8月10日后登录“湖南大学迎新系统”http://yxxt.hnu.cn,依次点击左侧“导航菜单”—“新生预报到”—“床位预定”,查询申请结果。

4、预定床位

学校根据“学院相对集中”的原则提供宿舍床位,请申请通过的同学务必于2012年8月10日8:30—8月20日17:00期间完成床位的挑选和预定。

(二)2012级硕博连读博士新生

凡有住宿需求的硕博连读博士新生,请于2012年6月25日8:30—6月30日17:00期间,用硕士学号登录“湖南大学学生事务平台”http://xssw.hnu.cn,依次点击左侧“事务中心”—“床位续订”—“床位预定”,同步完成住宿申请和新宿舍新床位的挑选预定。原则上申请入住时间为一学年。

申请到新床位的同学,请7月13日17:00前搬出原寝室、退还原宿舍钥匙,经宿舍管理工作人员验收确认,结清相关费用后,搬进新宿舍新床位入住。

逾期未申请或申请未成功的同学,请于7月13日17:00前办理退宿手续,退还宿舍钥匙、搬离学生寝室,经宿舍管理工作人员验收确认后,结清相关费用。

(三)不住校新生

为加强不住校学生管理,请不住校新生登录“湖南大学迎新系统”http://yxxt.hnu.cn,依次点击左侧“导航菜单”—“新生预报到”—“住宿申请”,在对话框确认不住校信息。

二、缴费入住

1、学生应按物价部门核定的住宿收费标准按时交齐相关费用,住宿费原则上不能缓缴。请申请成功的同学按自己申请的住宿时间和相应住宿收费标准,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学费缴费卡缴纳住宿费。住宿费缴纳后原则上不得申请退还。

2、新生缴费后凭住宿费缴费单于9月17日17:00前到宿舍管理工作人员处登记并办理相关入住手续。

三、注意事项

1、逾期未申请和申请未通过的同学,开学后需自行解决住宿。未申请到床位和错过申请机会的同学,有住校需求的,请密切关注“湖南大学学生事务平台”http://xssw.hnu.cn,学校将定期公布空闲房源最新情况,尽量分批满足同学们的住宿愿望。

2、申请成功后没有按时缴纳住宿费并登记、入住的同学,学校将视作其自愿放弃住宿安排,有权将此床位重新分配给其他有住宿需求的同学。

3、申请当次有效,本次逾期未申请和申请未通过的同学如有住校需求,下次需重新提交个人申请。

4、已入住学生如因学习需要等原因个人申请调整床位的,10月份以后由本人提出调整床位的书面申请,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经学院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批同意后方可调整。

5、咨询电话:

0731—88664070卢老师

0731—88823252陈老师

 

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二年六月五日

上一条:关于在校研究生网上申请住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校研究生网上申请住宿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