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2012届毕业研究生春季派遣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05日  点击量:

湖南大学2012届毕业研究生春季派遣工作安排

各学院:

按教育厅要求,我校2012届毕业研究生春季派遣工作现已全面启动,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院符合派遣条件毕业生按要求到就业办办理派遣手续。

受理时间:

2012年3月6日—2012年4月27日

派遣条件:

1.具备2012届派遣资格(已到就业办办理毕业生资格审核,且通过了教育厅资格审核。)

2.取得毕业证

3.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如用人单位不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只签订就业合同或只发放接收函,则将该材料与四份空白就业协议一并上交。)

派遣流程:

1.毕业生持毕业证原件、就业协议(如用人单位不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只签订就业合同或只发放接收函,则将该材料与四份空白就业协议一并上交。)到就业办办理派遣手续。

2.就业办审核毕业生派遣数据后开具派遣介绍信。

3.毕业生持派遣介绍信、毕业证原件、就业协议到湖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报到证。

户口迁移:

1.具备派遣资格、取得派遣证

2.凭派遣证上联(研究生:红色联)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

3.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证派出所:桔洲派出所 (新民路152号)

4.凭派遣证上联、户口迁移证到用人单位或对口人事部门报到、落户 。

毕业生户口、档案托管工作

我校2012届毕业生毕业后因各种原因户口、档案无处接收,根据毕业生本人需要,档案可转入长沙市人事局人才服务中心,办理完档案托管手续后,毕业生户口可转入长沙市。

1、长沙市人事局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80号顺天财富中心10楼

电话:0731-85139386  84425317  84438408

湖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2年3月5日

毕业研究生档案归档材料明细(将此表裁下,贴于档案内袋)

 

材 料 目 次

1.研究生入学登记表 □

2.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

3.湖南大学研究生学位授予决议书 □

4.研究生成绩登记表 □

5.毕业研究生体检表 □

6.报到证第二联 □

7.党组织关系 □

8.研究生阶段以前材料 □

 

 

上一条:关于召开全院职工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