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关于2016年春夏学期学位论文开题和预盲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7日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

学院拟于4月8日进行学位论文预盲审工作,4月13日下午2:30进行开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计划参加学位论文预盲审的同学于4月6号下午5点以前,提交以下材料到学院教务办公室:

1.个人成绩单1 份;

2.导师签字同意的批准单1份;

3.无个人信息和导师信息的学位论文4本;

4.学费缴纳发票复印件(欠学杂费的同学不得参加预盲审);

没有提交中期考核表、学术活动考核表的同学此次请将两项材料同时交到教务办,表格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二、请计划参加开题的同学在4月11号下午5点以前,提交以下材料到教务办公室:

1.个人成绩单1 份(主要用于确认是否修满学分,未修满学分的不能开题);

2.导师签字同意的批准单1份;

3.导师签字的开题报告1份;

开题之前需缴清当年学费,欠学杂费的学生不得参加开题。4月13日请自带5份开题报告准时参加开题,要求制作PPT,陈述时间15分钟左右。

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6年3月16日

附导师批准单,请自行下载打印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daoshipizhundan1.doc)daoshipizhundan1.doc

21 kB

上一条:关于做好2009级在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延期答辩申请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