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关于做好2015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5日  点击量:

根据湖南大学党委《关于开好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湖大党组字[2015]27号)规定,学院党总支拟于2016年1月12日下午召开我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请学院各位教职工及学生结合学院的改革发展、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实际,重点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不严不实"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可以发至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邮箱,也可以打印后投入谭竞雄信箱。

教育科学研究院总支

2016年1月5日

上一条:2016年湖南大学湖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条:湖南大学教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试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