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关于做好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4日  点击量:

 

各单位,各位老师:

    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申报条件

    (一)申报对象 

    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的申报者,应为湖南省内从事社会科学研究和普及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者,应于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治学严谨、学风端正;学术业绩突出,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申报优秀社会科学专家者必须具有正高职称,原则上应获得过省部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第一主持人);申报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者必须具有正高职称,原则上应获得过省部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第一主持人)及以上。

    2.往届省优秀社会科学专家不再申报,往届省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可申报省优秀社会科学专家。

二、申报程序及申报材料

    (一)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社会科学工作者,可按照本方案进行申报。本单位科研秘书审核相关材料,并在9月19日以前向社科处提交电子版及相应纸质材料。

    2.组织评选。社科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者的材料进行审核、评选,最终确定上报人选。

    3.资格复审。省社科评审办对相关单位推荐的申报人资格及申报材料进行复审,对不符合要求的予以退回。

    (二)申报材料

    (1)《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或《湖南省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

    (2)《申报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学术业绩一览表》或《申报湖南省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学术业绩一览表》;

    (3)主要研究成果,包括代表性著作、期刊论文及重要对策报告;

    (4)《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社会反响材料》或《湖南省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社会反响材料》(装订成一册),包括以下内容:课题立项、成果获奖、批示鉴定、引用转载和书评、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

    以上材料各申报人均需提供5份,分别装入正面贴有申报表封面的制式档案袋中,其中著作为原件,其他可为复印件(须提供1份原件备查),论文包括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页和正文。

    (5)《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第四届优秀青年)社科专家申报材料一览表》1份;

    (6)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1份。  

    社科处受理申报截止时间:2016年9月19日   

   具体联系人:杨唯,电话:88822806   

附件(以下材料可在湖南大学社会科学处网、湖南社科网或湖南科研网下载):

    附件1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工作实施方案.doc

    附件2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doc

    附件3申报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学术业绩一览表.doc

    附件4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5湖南省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doc

    附件6申报湖南省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学术业绩一览表.doc

    附件7湖南省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8湖南省第六届优秀(第四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材料一览表.xls

                      

社科处

                    2016年8月24日

 

上一条: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第四批校友奖学金捐款名单 下一条: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三批校友奖学金捐款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