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2017年教育科学研究院硕士论文答辩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2日  点击量:

各位拟于今年上半年进行论文答辩的研究生

     请于05月22日10点以前提交学位申请材料(从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打印论文答辩申请表1份、下载专区下载论文答辩表决票5份、学位申请及评定书各1份)、6篇毕业论文、学费住宿费发票复印件、就业协议,05月26日上午8点半,下午2点30分正式开始论文答辩,请准备PPT,10分钟左右论文内容陈述。下午5点半左右在教科院前操坪照毕业合影,请每位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务必参加。

         请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点击下载  (分学术型硕士和高校教师下载专区以及专业学位教育硕士下载专区http://gra.hnu.edu.cn/xwxk/xwsq.htm)   

0522以前提交的学位申请材料包括:

一、导师批准单

二、正式定稿的学位论文6本

三、湖南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A4双面打印,从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打印)

四、论文答辩表决票(5份,A4单面打印)

五、学位申请及评定书(A4双面打印)

六、论文检测报告(要导师签字)。

七、针对盲审评阅的硕士论文修改意见说明(盲审结论有修改意见的提交)。

八、针对检测的硕士论文修改意见说明(论文检测结果相似比大于5%的提交)

九、修改论文题目说明(论文题目变动很大的提交)

十、请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里填写学位申请,提交相片

 

答辩后0601日以前提交的材料包括:

一、正式定稿的学位论文6本

二、 电子版相片一张(大小不超过15K),在职研究生递交1张,全日制研究生递交2张2寸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相片与电子相片一致)

三、学位基本数据表一份(必须从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打印)

四、授权书一份(《授权书》)中论文题目必须打印,字体保持前后一致,根据自己的论文类型在相应的方框内打勾,签名需由作者本人亲自手写,日期可以打印也可手写。)

五、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全日制研究生提交)

注:照片标准不合格的无法提供学位证书网上查询服务。学历学位获得者直接使用学历电子注册电子照片,学历电子注册相片的获得可在网上(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网址为http://xjxl2.chsi.com.cn/pv/stu/login.do)确认的时候(在点击“信息无误”前)将鼠标放置于自己电子相片上点右键选择“图片另存为”,系统将自动将你的电子相片保存为以身份证命名的JPG图片。在网上确认时没有保存电子照片的人员请另行递交一张电子照片,在照相馆照相时一定要申明为两寸证件照,大小不得超过15K。

 

请点击下载:

附件:1、导师批准单

 

                                        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务办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daoshipizhundan .doc)daoshipizhundan .doc

20 kB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及安排 下一条: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2017年人员招聘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