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关于招聘3名学生赴上海软科实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3日  点击量:

关于招聘3名学生赴上海软科实习的通知

        经学院研究,决定从全院研二学生中选派3人赴上海软科实习三个月(3月15日-6月15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上海软科是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发布机构,ARWU是世界范围内首个综合性全球大学排名,也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学术排名机构,前去实习是开阔视野、提升能力的良好机会。

        2.有意者请于3月7日前到曾老师处(311)登记报名,学院择优录取。

        3.实习期间,学院报销往返路费,并提供50元/天伙食补助费,住宿由上海软科免费提供。

        4.实习学生如表现优秀,将成为评选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重要参考依据。

                              

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

                                  2017年3月3日

上一条:云麓教育论坛系列讲座之一一四:2017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以湖南大学为例 下一条:关于2017年春夏学期学位论文开题和预盲审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