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不负韶华,拾级而上——我院成功举办岳麓山师生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秋高气爽,我院成功举办了“不负韶华,拾级而上”岳麓山登山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教科院全体师生历史文化素养,促进师生情感交流,充分展示我院师生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余小波院长、阳征书记等一众老师与学生们一同参与此次秋季登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以东方红广场为起点,途径爱晚亭、麓山寺,最终于云麓宫达到终点。共六支队伍参赛,登山活动过程共设三个关卡,首先在爱晚亭拍摄团队合影,领取队牌。第二个关卡是在麓山寺进行校史+四史知识回答,最后于云麓宫前坪进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

阳光正好,秋意正浓,师生沿着山路,拾级而上,探讨学术,分享生活。秀丽风景映入师生眼帘,欢声笑语洒满岳麓山间。最后攀登者队勇夺桂冠,率先到达终点,其他队伍紧随其后。

在云麓宫,师生积极参与夹气球和“一块五”的趣味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师生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欢笑声在山间传开。

活动最后,阳征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师生登山活动中,师生共同向上攀登,到达岳麓顶峰,不仅强健了教科师生的体魄,还展现了教科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总的来看,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

据悉,岳麓山师生登山活动,是教科院一年一度的传统和特色活动,旨在让学生走进岳麓山,体验登高乐趣,身临其境体会湖南大学的历史文化底蕴,增进师生之间、生生之间的交流,让大家更好地融入教科院大家庭,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攀登者队;

第二名:六六六队、精神小伙队;

第三名岳麓山小壮士队、超越队、急速蜗牛队。

恭喜以上队伍取得良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就业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 我院师生赴南通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大学教育思想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