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校党委巡察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8日  点击量:

7月17日,湖南大学党委巡察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培训小楼502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伟、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高耀鸿、巡查组组长黄梓根、巡察组副组长颜亮、巡察组副组长刘明然以及巡察组成员出席反馈会。我院余小波院长、阳征书记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反馈会。反馈会由余小波院长主持。

会上,陈伟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扛牢整改的政治责任。要把整改工作作为政治试题来做,做到真剖析、真整改、真负责,坚决做到见人见事见细节,动真碰硬见真章;二是坚持以上率下,加强整改的组织领导。要率先垂范做好统筹,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项明确整改举措、整改时限、整改要求;三是立足标本兼治,发挥整改的综合效能。要从“严”处入手、从“实”处用力,既要立足治标、着眼治本,更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使整改过程成为实实在在推动建设发展的过程。

黄梓根组长代表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在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评价了学院近年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也严肃指出了学院党总支在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中央、学校文件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存在问题,明确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建议和要求。

A902

最后,阳征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整改要求。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三是突出巡察成果转化,团结奋进推进学院向前发展。以这次巡察和整改为契机,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反思反省,进一步增强办学能力和管理水平。

据悉,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6月2日至7月2日,巡察组通过召开动员大会、听取工作汇报、开展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抽查核实有关情况、走访相关部门单位、召开座谈会、列席相关会议等方式,对我院开展了巡察。

供稿:玉欢爽


上一条: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钟娜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院第六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